close

早上照常上课 , 唯一不同的是 , 很多人跟我说 ' 生日快乐 ' :)

班上的几位朋友 , 还有别班的朋友 ,

特别写了些祝福给我 , 很开心也很喜欢 ,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

 直到放学 , 去看朋友的辩论 , 恭喜他们赢了 :)

也希望泯雄别伤心 , 其实你真的讲得很好  :)

过后就陪达去弄他们华文学会的东西 ,

4.30 就回了 , 谢谢哥(国)陪我去等巴士 :)

在等巴士的期间 , 刚好遇见我哥的朋友 , 他说可以载我们回

就载我们回了 , 谢谢哥的朋友啊 :)

 回到家冲凉 , 上面子跟朋友聊聊天 , 7.00 就去杰家了 .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1切 ,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

杰 :: 对不起也谢谢你 , 昨天没帮你收拾东西就回了 , 抱歉 :(

        谢谢你为我做的1切 :)

        其实昨天想问你 , 你是怎么了 ? 看起来是有那么1点的不开心 :(

        对不起啊 :(

我的第2个愿望 , 到底几时才能实现 ?

我第1次那么主动 , 得到的是你的拒绝 , 没关系 , 我等 , 我相信有1天我的愿望会实现的 :)

回到家 , 跟某位朋友聊天 , 聊聊下竟聊到他

谢谢你跟我说了那么多事情 :)

其实讲真的 , 我们算是刚认识罢 ?

我怎么会跟你说这些呢 ? 真不明白 xD

如果是真的 , 我真的会很开心的咯 - -

还有还有 , 谢谢我所有朋友的祝福 :)

                  我爱你们 , 有你们这班朋友 , 我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