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否听过 : Sikit sikit , jadi bukit ?

1天1点 , 1天1点 .

加加埋埋就不止1点了 , 而是很多很多 !

别想找借口说只是1点罢了 .

那些都只是借口 !! 习惯依赖 ?

可能是罢 , 想1想 , 如果有1天家人全都不在了 , 那你自己该怎么办 ?

是不是该想1下 ? 太习惯依赖别人 , 只会让自己变得更懒散 \ 依靠

可能我也习惯依赖 , 身旁总需要1个能依赖 \ 依靠的人 ,

才会变得如此懒散 , 什么都指望比别人 .

但如果没得依靠了 , 那怎么办 ?

就不用生活了吗 ? 还是得活下去啊 !

依赖会变成1种习惯 , 赞成 ?

这算是1种抱怨罢 , 只要有在家 , 要做些什么事情

叫1声就可以了 , 如果有1天不在了 , 那怎么办 ?

自己就不动手吗 ?

我知道你会 , 可是 , '  ' 不会 !

你太习惯依赖了 , 什么事情都指望别人 !

其实你们每次都说我怕 , 我是真的怕吗 ?

是你们不了解我 ! 我这不是怕 , 只是尊重 !

我选择去尊重你们 .

我尊重你们是我长辈 , 我也知道应该孝顺你们 .

但是我没有吗 ? 我自认我有 !

对 ' 你 ' , 我没有罢了 !

你想要我尊重你 ? 那就请你先学会怎样尊重别人 !

不是我要不尊重 , 是你的行为让我不尊重 !

虽然这样说是不孝 , 有谁不爱自己家人 ? 有谁不懂得怎样去尊重自己的家人 ?

我也想试着去疼你 , 关心你 .

但你的行为1次又1次的让我觉得讨厌 !

说那什么话 ?! 这话你也说的出来 ?!

1次我原谅你 , 2次不够 ? 还要连续1直说 ?!

要我原谅你 ? 抱歉 , 做不到 !

说我没礼貌也好 , 不孝也好 , 你们不知他做过 \ 说过什么

所以你们会觉得 , 你怎么这样啊 ? 这样来对自己的家人 ?

对啦 , 你们要怎样想随便你们 ! 我不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