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再是這樣下去 , 只會讓我更加討厭你罷了 !

不要說什麼無情 、這是你自己做的決定

說什麼沒人幫你分擔 , 那就有人幫他分擔嗎 ?

他自己會生錢啊 ?!

之前那幾件事就不說了 , 要不是你我們就不用搬不是嗎 ?

要這樣又是你 、那樣又是你 , 你講完啦 ?!

hmm , 上頭純粹發洩 :)

 

---------------------- SKIP ----------------------

 

ermm ,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的脾氣好了很多叻 ? xD

我發覺有 worrr x))

最近脾氣少了很多 xD

班的 , 我知道你們會講沒有的啦 x)

今天是因為很火嘛 , 而且是你的話你1定會生氣咯 - - 

[ 業 , 我知道你不會 ;D ]

就原諒我唄 :)

這幾天我們 ' 爭吵 ' 的很夠力啊 xDD

為了1個趴 - -

放心 , 這次我想的應該算公平了罷 ? ;D

 

廢話寫完了 , 掰 x))

[ 我知道很無聊 >< ]

 

最後附上班照 :) ♥

 

DSC05992.JPG  

保保 ;D ♥

DSC05998.JPG 

CCY ! 什麼讓我笑到醬我也忘了 x) ♥

DSC06000.JPG

我愛這張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