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上來了一樣 , 可其實才過了4天 -.-

4天也很久咯 ><

最近不懂發什麼神經 , 夠力情緒化 - -

這2天想了很多事情 , 或許是自己想不透

不管是在哪方面 , 我都不懂得怎樣去處理事情 ;(

或許這樣說罷 , 不管做什麼都好 , 總覺得自己做的永遠不是對的

我沒有你醬看得開 , 如果是我我會接受不到

我也不可能忍受這些事情

我說過我很小氣 , 你做過的事情我就會記在心裡

我不能忍受你們這樣對他 , 畢竟是朋友

沒必要搞成這樣 , 他沒有得罪過你

很多很多事情 , 真的不知該向誰訴說

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自己能相信的 ? 能依賴的 ? ;(

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 ;'(

才知道在最無助的時候 , 最煩心的時候

朋友 , 都不在 :(

說實在的 , 我不喜歡現在的校園生活

我更不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表面是朋友 , 但 ..............

我們真的是嗎 ?

總覺得大家都只是在敷衍 , 而不是真心去對待這份感情

那我寧可不要 , 我不要這樣的關係

更不要這樣的距離

謊言 , 只會讓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給毀滅

 

------------------------- SKIP -----------------------

 

抱歉 , 我不值得你待我這麼好

真的不值得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 但你就是我朋友 :)

我們 , 沒什麼交談

沒什麼了解

我不想同樣的事情再1次發生

我希望我們都是好朋友 :) ♥

 

263363_210733492312450_190961287623004_677616_8203032_n.jpg 

喜歡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 即使是發呆 :) 

我喜歡它 , 是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它都不會放棄

會勇敢面對及解決問題

我喜歡它 , 是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它都以微笑來面對

不管看它的戲或漫畫 , 煩惱都會沒了反而會開懷大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