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 就算真的有时差
泪水应该晾的干
思念却在原地打转

 看 秋天落叶很浪漫
我在这里风很凉
阴霾却都吹不散

太遥远 我们曾梦想的家
当时的我还不明白 太向往着流浪
原来那个远方 就在你身旁

想起她 是否想起我 想起她
从背后抱我 想起她
默默承受伤痛 宁愿为了我傻
想起她 靠在我肩膀 想起她
将吻留在我脸颊 原来我还爱着她
 看 秋天落叶很浪漫
我在这里风很凉
阴霾却都吹不散

太遥远 我们曾梦想的家
当时的我还不明白 太向往着流浪
原来那个远方 就在你身旁

想起她 是否想起我 想起她
从背后抱我 想起她
默默承受伤痛 宁愿为了我傻
想起她 靠在我肩膀 想起她
将吻留在我脸颊 原来我还爱着她
想起她 是否想起我 想起她
从背后抱我 想起她
默默承受伤痛 宁愿为了我傻
想起她 靠在我肩膀 想起她
将吻留在我脸颊 原来我还爱着她
我真的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