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给你的白色沙漏

是一个关于成长的礼物

如果能给你爱和感动

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有过很多的朋友

没有谁像你一样的懂我

是你给我最倔强的勇气

青春才开出绚烂的花朵

沙漏的爱

反反复复

像一首不知疲倦的个

哼唱着你 美丽的名字

和我们不为人知的痛

沙漏的爱

点点滴滴

是永不熄灭的灯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一回灿烂的日出

那一年夏天的雨

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的多

你的爱是把大大的伞

给我最美的晴空

我们都有小小伤口

把年轻的爱缝缝又补补

剪一双叫做遗忘的翅膀

就没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沙漏的爱

反反复复

像一首不知疲倦的歌

哼唱着你 最初的甜蜜

告诉你我永远都不在

沙漏的爱

点点滴滴

是永不熄灭的灯火

照亮仰望星空的孩子

等待一回灿烂的日出

牵你的手 跟着世界说

我们不后悔

不认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