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不用讲谁都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啦 .

不用怀疑 , 你没有猜错 , 今天就是母亲节 ! :)

首先 , 我在这里祝全天下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

 

二话不多说 , 我们进正题 :)

 

今天 , dar 的教堂有庆祝双亲节 .

当然的我有去 , 因为我有表演 .

可是很可惜妈咪没有去 :(

有点失望 ;'(

因为妈咪要照顾 baby , 所以不能去 :(

今天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台表演 - -

是紧张到 !! 没有人顶 .

不过到最后还是完成了2只舞蹈 , 有那么1点点的成就感 .

哇哈哈 xD

 

 

妈咪 , 母亲节快乐 .

昨天姐帮你庆祝母亲节 , 但因为我要去练舞所以我不能帮你庆祝

而今天又要表演也不能 , 本来说要带你去吃多1餐的

可是你说很多人 , 明天先

err , 有些心里话想说 .

但 ....................................... 不要给你们知道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