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 我终于肯回来更新啦 ;D

原谅我迟迟不上来更新 , 没办法 , 最近在应付我那该死的考试 - -

终于今天 , 我考完试了 !! xD

我的假期从今天开始 ;D

考虑了很久 ,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 ?

其实我想去 , 我想去看钟嘉欣 , 就算一眼也好 , 因为她是我偶像

不去是因为 ....................................

真的很想去 , 但 , 却找不到任何一个人陪我 !

1时真的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

不是我敏感 , 是真的 , 我感觉到的 

我不明白 , 为什么 ?

每次你们约我出去我有哪次是不能的 ? 有哪次是放你们飞机的 ?

就算有 , 也不会超过3次 .

但你们放我飞机的次数不止3次那么少 !

每次约你们出就是这个不得空 , 那个没有钱 , 借口太多了 !!

每次都我迁就你们 , 就不能迁就我1次吗 ?

不需要多 , 1次就好 !

每次出街都好像我求你们酱 , 很勉强酱 !

讲真 , 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酱 .

其实很多事情 , 自己知道就好 , 不是特地写出来给你们看 , 很像扮到自己很可怜酱 .

纯粹只是想发泄1下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