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羨慕 ,羨慕為什麼別人的家庭能那麼幸福 、開心

從小到大都很渴望姐姐的愛 ,很努力想去爭取

卻怎麼樣也爭取不到 ?

直到最近 ,自己過得還蠻開心 、跟姐姐的感情也增進了不少

還記得小時候姐姐很疼我 ,小學1-2年紀時 、下課都有姐姐送來的便當

那是多麼的溫馨啊 !

但不知何時開始 ,和姐的關係就差了許多

也不知什麼原因 ,就這樣過了幾年沒姐的疼愛與關心

直到這2年和姐的關係才開始增進 ,可能大家都會想了罷 ...........

 

我有1個從小到大都很疼我的哥哥 ,雖然他嘴邊說不疼

但事實上其實他很疼我 :)

 

發現 ,原來我們3兄妹很久都沒1起拍照了

有5年以上了 , 或許說 、從我懂事以來 ,就沒跟姐1起合過照了

很希望 ,今年的生日可以和姐哥合照 

我想 ,這是我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了罷 、

 

 

4564132 (15).jpg   

 

4564132 (8).jpg  

 

小時候的合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