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否認 ,我們之間的感情的確是變了

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也只能怪我們都經不起考驗 ; 又或者是我小氣 ?

說真的這件事我真的還接受不來 ,原諒我 .......

我需要些時間慢慢去接受 ,希望你明白

 

你說我比以前更堅強了 ; 其實我並沒有 , 我一直以來都沒堅強過 .

你說我對你的態度比以前差了 ; 對不起

你說你曾經有過一刻不想和我做朋友 ; 原來你是這樣想的

你說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是第二 ; 因為第一是媽媽 ? 我很開心我在你心中的位置也會珍惜 :)

你說到現在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有被取代 ; 是被誰給取代了 ?

 

我不曾回复你 ,是因為我不知該怎麼開口去問你

我不想 ,真的不想失去你這朋友

4月15號那天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就更變了

你不再是我朋友 ,而是我心裡重要的家人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要算家人 ,你也是第二 :)

我很想改變成第一 ; 但第一 ,依舊還是她

但這不能說明了你在我心裡是不重要的 ,我會把她視為第一

是因為我從小都和她在一塊 ,她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 ; 也是我心裡重要的家人

對我來說 , 你們都是:)

我不想因為他而我們之間的感情就這樣變質 ,我不想我們之間的友情就這樣結束 :'(

我知道你跟我也一樣很珍惜我們這份友情 ,我想回到之前那樣 :)

我要我們都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一起去面對 

我要我們都對彼此坦白 , 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