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了 account 課 , 發覺真是越來越了 ><

開始有點跟不上 , 這幾天突然覺得把之前學回來的都忘光光了 ><

怎麼辦 ? 要在假期裡補回來了 :(

在想 , 如果這次考試考不好會怎樣 ? :(

在這短短的1個月裡 , 1定要多做複習才行 .

不想讓自己的成績變得不堪設想 - -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讀書 :(

試還是得考 , 書還是得讀 .

像 Ting 說的 : 誰發明考試的 ?! ><

1個人 , 如果完全沒有知識 , 不代表不能找工 .

只是找的工作薪水沒那麼高罷了 .

現在很多大學生出來都找不到工啦 .

其實 , 這些都只是藉口 ............

只是不想讀書的藉口 , 雖然說 、沒有讀書也能找到好工作

但讀書是為了增加自己的知識而不是為了找工作 .

我想認真的努力1次 , 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

我相信我可以 :) 

雖然我的成績1路來都不是很美 , 但只要有努力過 、至少對得起自己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