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谅我好几个月没上来了 

假期期间 , 都在工作 /.\

所以也没特别到哪儿去玩 

开学后 , 由 Full 转去 Part 

每天放学后就上班去 , 其实还蛮不错 

能过着这样充实的生活 , 其实很棒 ! :D

虽然有时很忙 , 很累 , 但我乐在其中 :)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份工 , 同事也都不错 :)

还真有点不舍得 , 其实还想继续半工读 

但实在是因为没时间 ><

最终还是放弃 , 专心读书 :D

可能出来工作久了 , 态度也开始改变了

是好是坏 ? 已分不清了

我承认这段时间我是真的变了 

变得怎样我已无法想象 

或许这就是我们必经的路途 :)

如果说 , 你不能接受我的改变 

那也没用 , 这是已成为的事实 

不是我不改 , 而它不是你说改就改的 

有人问我说 , 今年过年过得怎样 ? 开心吗 ?

我的回答永远都是 , 还好 .

因为其实我真的没有很开心 ; 就除了年29 & 年初一

其他的 , 其实还好罢了 

相对的 , 我觉得比往年差多了 !

至少今年我的笑容 , 是装出来的

就凭这一点 , 我就知道自己其实没有很开心

时间在走 , 人在变 ; 是真的

时间越来越远 , 人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就连自己的影子都快要看不见

 

------------------------- SKIP ------------------------

 

原谅我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没写上我在那年里的心声 , 就因为没时间 ><

我还是想对一个人说 , 谢谢你在这一年来能忍受我的脾气 

即使我多野蛮 , 谢谢 :) 

虽然现在 , 对我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对你来说是好的 , 也好 

至少我们都过得快乐 , 那就够了 :D

我们就 , 有缘再相见呗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