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 , 留校到6点多

空闲时间都在跟达聊天 , 

聊了很多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聊了一些我们从来都没正视过的问题

那天后 , 我才知道 , 其实你们都误会了

他 , 只是好朋友 :) 

我们不可能也不会改变现在的关系

其实很简单 , 纯粹只是好朋友 :)

就只是因为他是男的 , 所以你们都误会了

在每个人的世界里 , 一定都会有1个好朋友不是吗 ? 

当然我也不会例外 , 而他就是其中一个 :) 

达 , 知道那天为什么我要给你看那几篇文章吗 ? 

我想让你看看 , 其实你真的可以做得到

就看你愿不愿意罢了 :) 

记得 , 不要太在意某些事物 

改放下的就放下罢 ( 虽然我也还没做到 )

但 , 试一试 , 没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 :) 

就像今天你给我看的信息一样 

只要2人都放下 , 我相信你们也可以维持之前的关系

不是叫你一定要 , 但至少是一下 

对你对他并没有伤害 :) 

至少你试了 , 或许你会比之前更快乐 

我后悔那时为何不跟他说清楚 

这是不可能回到的事 , 但我学着放下了 

你也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