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之前了

我会宁愿时间是停留不要往前的,但谁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虽然不能回到从前,虽然有过争执闹过许多不愉快

可感情就真的这么容易被破坏吗?

还是我们都是经不起考验的人?

在这时间点,很多感慨

其实真的没有人能了解,曾经我的她   不再属于我的了

我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你是好的,那就够了

即使我是一个人的,只要你开心

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只能偶尔出来聊几句

但却不能像从前一样玩疯了

可是我们说过了,就算以后有了比你(我)更要好的人

只要我们记得彼此那就够了

只要你开心,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s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